March 3, 2014

Ernest E. Debs Regional Park, not a man anymore



Actaeas在此正式宣布已不是男人!
Actaeas上週四結紮所以在家裡悶了10幾天,這個星期五才好不容易拿掉羞羞圈
因為過動兒太久沒有出去玩,精力無處發洩以至於精神崩潰開始四處在家搞破壞
不希望損失太多雙鞋於是星期天一早馬上急摳飛踢家求救






待女孩們的爹準備完一個月的總鋪流水席,便把踢姊姊們全拐出來玩泥巴










今日踢肥特別友善









除了嬌媚的滾草外,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會笑咪咪的走過來,唉唷怎麼這模可愛!!
最後回程還擠上我的副駕座










Actaeas則是瘋掉,解放式的狂奔
周五回診時醫生說他結紮恢復速度驚人的快,從來沒有看過這種
我想這小子果然有金鋼狼般異常的癒合能力









別再飛了,追焦有夠難拍!









肚子跟左腳的毛被剃掉,要好一陣子才能長回來,光溜溜好害羞









低底盤超跑踢咻還記得Actaeas,今天在門口一見面就玩不停










不知道找到什麼好味道,Actaeas開啟了風火輪
結果回家用肥皂搓了兩遍身上還是有一股屎味...到底要怎麼辦










我扭!








我轉!









因為忙著吃草所以到現在仍然很乾淨的踢嚕










雪玩過,水玩過,泥巴今天也玩到了









無洞不催的咻寶,有很強的使命感









傻孩子你又去湊熱鬧了











自己跑不停的小鋼砲,你不累嗎? 不過能放狗跑的大片大片草地真的好過癮!










本日最可惜的一張,對著小鋼炮追焦還是遠遠不及他的速度啊...

女孩們的媽今晚不要嚇到,她們全都臭掉了...回程車上我整個呼吸不能啊....













下午去踢家作亂的時候(踢牙完全氣炸)趁機借了烘肉機,我們家遲遲沒有入手
因為怕烘個幾次就被始亂終棄的丟在角落...今天神機入手晚上立刻衝去買了破顱碎骨錘敲肉槌








槌了好多牛肉,好有成就感








上層放香蕉,把每一層放滿等明天豐收Actaeas就有新的打賞吃了







傷口都好了,下禮拜周末帶你去看花吧!
Actaea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