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14

Mammoth Lake 之 Actaeas 都不睡覺轟趴之旅



因為安排了Actaeas 20號做結紮,所以打算花點時間帶他在這之前四處跑跑,否則結紮過後可能有一陣子都只能窩在家裡, 我在網路上漫無目的搜尋的時候意外又逛回了以前就知道的踢飛家, 赫然在新的文裡面發現Actaeas的照片,於是立刻厚臉皮的聯絡了對方希望交朋友, 因為之前一直都不知道他們住在附近, 踢咻媽非常大方的邀約了我們周末一起跑Mammoth Lake,才成就了我們這次精彩的小旅遊.






Mammoth Lake開車大概5個小時的距離,我們晚上出發,凌晨1點到達,當時在下大雪,踢家早了我們一個小時到,雖然先前就知道Actaeas還是個貪玩的小屁孩,誰知道這一行還是被他的好玩嚇到...Actaeas一見到踢家三大美女,馬上發瘋似的展現白目至極的可能逐一進行騷擾,大人們都睡下後3犬又叫又鬧轟趴到早上七點才停止(似乎只有踢嚕最淡定?)







我們10點起床梳洗,吃完早餐就帶著小朋友們先去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放跑,氣溫回升到6度,所幸昨晚的大雪讓整片草地都覆滿,最深的地方還有到我膝蓋







本來去Big Bear的時候以為Actaeas對於雪不是很賞臉,可是一放跑後讓我改觀了,這小子一副早就習慣於雪地之姿衝出,是說你這表情是什麼意思...







踢咻 :  來抓我啊員外~
Actaeas:   ㄟ嘿嘿嘿嘿嘿嘿






撂倒






英氣逼人的踢魯奔向食物媽媽






Actaeas的召回很確實






踢嚕使出左鉤拳






這張晃到了,不過Actaeas你表情也太有戲了吧!!!這臉又是怎樣!!







今天還有看到另外有人帶3隻狗也在這裡跑跑,場地非常大,雪也不淺,大人沒什麼準備,我穿靴子也冰到腳趾都痛了,但是景色非常美







Actaeas遠望, 不戴項圈還真像一隻小狼啊!








人家在挖洞你在湊什麼熱鬧!








跟著姐姐們跑跑








今天用了新的135mm,好好拍,再也不用追著Actaeas跑,還可以拍到最自然的神情,絕對勸敗!







最愛滾雪天使的踢肥






那個是兔扁邊啊踢嚕!!!






135拍起來好唯美,但是你別吃那個啊!!











待了幾個小時後我們往June Lake前進, 這個湖今天沒有結冰,據說夏天還可以讓狗狗游泳







在車上不喝我餵給的水後,Actaeas跑到湖邊豪飲,好吧高山湖水是比較清淨你就喝吧...








我帶Actaeas先下車探險,他這小子一晚沒睡現在看到雪還是忍不住大玩









發現Actaeas召回挺確實的之後我也很大膽讓他四處亂走不干涉了









Actaeas對湖裡成群的鴨子起了興趣,在湖邊意圖不軌的徘徊,一開始我不認為他會接近,但是Actaeas一步一步往湖裡走去讓我有些訝異







最後一腳踩空落湖,驚恐之餘用非常滑稽的方式游回岸邊,完全濕透






面露不爽,看吧連鴨子都在笑你了!







再一次Actaeas跑遠後我進行了召回








好棒喔!也太確實了!不過等等....








花黑噴!你這是逗我的嗎大哥!! 做媽的笑到快岔氣,臉也太驚恐了吧!









沒對到焦,但是二度落水臉顯示為極度美送









踢咻美少女








唉唷你這麼髒不要去摸人家啦!!打女人這樣對嗎!!







失身濕身少年








探險






踢咻追上,終於被咻姊姊接納了! 太棒了Actaeas!







別再抓鴨子了好乖








雖然只有一天但是很充實的小旅遊,以後要帶你去更多的地方,喜歡看到你這麼開心的笑容和用力地奔跑
經過一夜轟趴和一天的奔跑以及兩次的落水,Actaeas全身癱軟整整昏睡了兩天





Actaea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