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13

[Out Door] Eaton Canyon

 


這周的跑跑約定我跟Actaeas到了Eaton Canyon, 是少數在加州可以帶狗的登山步道之一,在Yelp上有4顆星的評價,我們等到了下午太陽稍微不見的時候才出發




 牌子上註明了狗狗一定要上牽繩,不能騎腳踏車,滑板,直排輪,還有不能帶槍(!!??)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確定如果是春夏季是否這邊會更有綠意,山的部分大多是砂質,光禿禿乾枯的狀態,也許也是加州的地貌吧



 走幾步便會遇到有人帶狗狗上山,大家也都很守規矩的上牽繩,雖然沒有人特別管束但是我認為主人的自制才能讓汪星人能在我們人類社會中得到更大尊重,雖然今日碰到的狗狗全部都有牽繩,但是沿路還是看到不少沒人撿的便便...
這位哈哈叫做Woofy,主人說我們家Actaeas像是被縮小燈打到XD



Eaton Canyon有分不同的路線,小動物也很多,還有人騎馬,我們先走了最多人走的簡易大步道,這個trail如果我要給分應該只有3星,主要是因為有部分沒有公德心的人隨手丟垃圾造成,整個步道也不算乾淨



折回後我們走了難度比較高比較窄的步道,就乾淨了一些些,沒有人為製造的垃圾,可是偶爾還是會看到一兩根水管...也聽得到遠處汽車交通的聲音,整體說不算是個靜僻遠離俗世的山




 比較難的步道上有這種路段,比較不適合太年幼或者太老的狗狗通行




 這個步道有很多小動物出沒,我們有看到蜥蜴和雉雞,還有更多的是在兩側草叢窸窸窣窣的聲音,山上有警示牌註明有蛇出沒,所以我一直很注意四周,在網路上曾經看過一些狗狗臉被蛇咬到的照片,雖然超可憐但是第一次看到臉變腫的柴柴我很不應該的笑了...感覺真的很痛..主人還是真的要小心,嚴重的話一條命都有可能賠上


 


我用的牽繩背帶都是ezydog,台灣官網在這裡,似乎就快開賣了(先說我跟這個廠牌沒有任何利益關係只是單純推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牌子因為每一個設計都為了狗狗和主人所著想,縫
線是反光材質,增加晚上遛狗的能見度
他們針對不同需求設計不同的產品,從普通的胸背帶到登山和救生衣都有,我發現這個牌子的時候一開始只是隨便看看,當看了一支影片後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因為他們每一件產品都考慮了狗跟人的互動下所可能產生的狀況還有拉力,所以我忍不住把所有的影片全部看完XD
下面這個影片很有意思,大概在1:00



 家裡有兩隻汪星人遛狗再也不會糾纏了XD,我買了比較長單隻狗的牽繩
下面是Actaeas今天穿的胸背帶,今天第一天上山測試過感覺非常好,超級推薦給所有在乎狗狗舒適度和在乎實用穩定性的家長





 今天熊熊被我們家小朋友帥到(羞),一轉眼這傢伙也長大算是半個小大人了!
被自己的狗電到應該是很多家長都有的經驗吧...

 

不過是說這傢伙也太會拋媚眼了吧,難怪把妹無往不利



Actaeas

Promote Your Page T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