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4

Tar Creek adventure with pooch



幾個月前跟同事跑去深山跳崖(無誤),因為此行難度很高,探勘過後才決定應該可以帶Actaeas來冒險,所以拉了踢麻將他們全家女兒拖入這段地獄不歸路,雖然沒有深入之前我走的深谷,但是頭一段難度就不算低,害我在深山中一度很怕被踢媽擊殺丟入山谷






走到一半發現小朋友都在抬腳腳才發現泥地其實很燙








因為這個山路是隱藏路段,不算被開闢過,只有熟人才知道,所以自然也沒有綁繩的規定,很多人都會帶狗入山,會來這邊的人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看到垃圾要隨地撿起,共同為護這個祕密基地







本來是一段很快的山道我們卻在不斷等狗輪迴下走走停停








踢擄是最快開始耍賴的一員,常常就停下來不肯再走了,下禮拜就要9歲真令人擔心啊...








攝影師自備自己改造的魯夫帽








抵達我們所謂的五分鐘之樹!!孩子們全趴,好適合拍照的時刻








大家快來補水以防中暑,踢擄沿路吃草吃土舌頭都黑了








Actaeas白嫩的腳也髒了,之所以稱這個叫做五分鐘樹是因為我當時拍胸脯向大家說再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水了,殊不知我越走越心虛,索性脫隊超前以免被殺先去探路








中間山路很不簡單於是也沒有餘裕可以拍照,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跟體力過人的Actaeas帥先抵達了小溪谷,看他閃亮亮的毛髮不禁感到驕傲我餵得真好啊!(撥流海)








平時不下水的小子此時也熱得顧不得其他了








下水一回生二回熟,看Actaeas在河邊跑來跑去我則坐下來休息等待踢家








石頭上一連串小腳印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一邊忐忑著待會該如何跟踢媽解釋(在樹之後走了30分鐘不是5分鐘)一邊和我的帥兒子享受寧靜的兩人時光








看到他終於願意主動游泳了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一個可以一起上山下海的夥伴,Actaeas你就是我一直以來夢想中的那個好朋友好兒子!一直都覺得很幸運遇見你








水涼嘛孩子?我等等拍完照也要下去了!








等了15分鐘踢家終於追上,一到水邊踢肥踢擄馬上泡到水裡降溫








孩子們辛苦了,是我不好沒有考慮到你們的年紀








踢媽一如往常的看到水,丟螃蟹強迫症就發作了








Actaeas今天終於慢慢領悟游泳的精髓,有幾次已經不會打出這麼大的水花了








雖然還是看起來一臉很悲劇的感覺...








Actaeas在踢家追上我們後玩水的扣打已經耗盡,只願意在岸上看踢咻玩








when you see a dog melts you know it's freaking hot








這小子不知道毛是什麼原理,一直以來玩水乾得比大家都還要快








難到是因為瘋狂甩甩嗎?








踢媽說水不乾淨,可是明明就可以看到小腳超可愛的啊!








這次好可惜沒有帶gopro來拍,因為太熱我也整個下水泡著了








仍然非常勤奮的踢咻








一轉頭看到.....這是哪位!!???








太太!你知道你媽洗你手都會麻掉嗎!!??








踢擄被拉到水裡放在石頭上解暑








踢家今天都使用新的防水項圈,沒有鈴鐺聲好不習慣,但是好顯色好好看!踢媽買了一條給Actaeas當生日禮物,顏色跟踢咻一模一樣的情侶項圈唷!!Actaeas有沒有開心啊!








(抖)...小姐你又回來泡水啦?








踢休打算避道隱藏他已經把小螃蟹拾回的事實,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我看到你了!!








看起來好像在騎鱷魚,Actaeas一直用屁股頂頂踢擄








哈達!!!看我氣功砲打水!!







哈擦!!








別玩了你看你踢擄姊結都快被你擠下去了!!








某人悠悠的從前面游過








猛一回頭,踢肥又回去滾泥巴了








踢咻變成小刺蝟頭有夠可愛!好像仙人掌








踢肥你終於站起來了,滿足了吧?








oh well.....








最後一趟到大家被蚊子咬翻心滿意足我們才往回走準備回家








太后已經拒絕自行移動,只好大家輪流抬駕抱著走








沒一 下踢肥的尾巴就撥一撥恢復自然風采,這自體淨身不科學啊!!








太陽快下山前的美景,是段值得一來再來的世外桃源








Actaeas+踢咻: 你們很慢耶!!!








Actaeas:要等他們嘛?
踢咻:等一下啦!我要等我馬麻!








Actaeas:為什麼要等?我都沒在管我馬麻的啊!好吧就陪你吧~








然後我們終於又回到了停車場,踢媽都歡呼了!衝下山直接買冰買飲料灌才一路開回家,把孩子們都安頓好大人就跑去吃bowling crab啦!








早到的生日禮物,情侶防水項圈一枚







謝謝乾爹乾媽!!!!!!我好帥!!!!我愛踢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