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6, 2014

Ocean Dog Beach - San Diego beach combo Day 1



上周末我們去了San Diego兩天一夜的行程,內容什麼都沒有就是海灘海灘還有海灘!因為Actaeas只有踏過水沒有真正游過泳,所以跟踢肥藉了救生衣來穿穿,加上不小心go pro的胸背帶size買錯所以一方面也藉由救生衣來充肥胸背才穿得上去,於是呈現這種很有事的裝扮






到了San Diego的時候滿天的烏雲讓我好訝異,之前來過兩次都是萬里無雲的狀況這次來海邊卻碰到這樣...我們兩點半抵達Ocean Dog Beach的時候還有些許陽光,到了下午四點就已進入陰天的狀態,雲從海那邊的地平線一路淹到路地,也讓沒有全片幅機大感光元件救援的我此行攝影成為噪點悲劇








Actaeas是海灘上唯一穿救生衣的狗,加上背上的go pro,憨樣成為路人此起彼落尖叫的對象,踢媽說哈士奇本來就不愛水,不曉得是不是真的,Actaeas看到浪就一直往回走,因為此行我的照片拍得很慘淡,所以我們還是來看影片好了








其實在游泳的時候Actaeas的臉是這樣的








有這麼慘嘛先生!你不是游的還不錯,是在自己嚇自己吧你!








別跑啊你...那臉也太驚恐了吧!!








鏡頭來到我們的強迫症美少女,不斷的拾回寶貝螃蟹玩具








奮力游








螃蟹我來救你了!!!!








光源越來越不足我的照片就開始成現慘樣








踢嚕也游得很鎮靜








美少女形象已崩壞,太可愛了吧踢咻!








海邊越來越冷,到最後我抖到不行,太陽下山前我們前往Dusty Rhodes Dog Park來淨身








當天有好多好多臘腸讓踢媽少女心花怒放,Actaeas很專情(?)的一路騷擾已經游泳到沒電的踢咻








打打鬧鬧的小倆口








說好不打臉的啊!!








Actaeas鑒定後表示 : 這不是踢咻








自從上次在Hollywood Dog Park吃過樹枝後迷戀上那種爽脆的口感








離海邊遠一點的地方雲比較開,比較起來光源略微提升讓我的入門小單眼又恢復的一線生機








補一張踢肥,對不起啊今天都沒拍到你,忙著誘拐Actaeas下海+拍照今天已無暇它顧








我們在公園還看到一隻疑似巨型吉娃娃,跟踢嚕一樣大啊!!太驚人了!








踢咻泡麵頭再現,玩過水後毛已無法回頭的變成中分







遊記的第一天弱弱的結束,我在此行有看到Actaeas顯著的進步,被和姊姊們留置車內的時候再也不哭叫了,留在旅館房內也很守規矩沒有搗亂隨地大小便,雖然晚上還是走來走去不肯入睡,但是比我們第一次跟踢家在外過夜的時候比起來好很多,期望之後會更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