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14

Actaeas 車禍全記錄 (2)


我們搬家了!點下方連結到我們新網頁閱讀此文
We moved! Visit the same post on the new site here:

>> New Website <<


昨晚剛回到家看到Actaeas滿地的玩具,家理無所不在都是他的影子,我又淚崩了 


 在事發第一時間我承認我的世界瞬間被擊潰,也想過再也不要寫網誌了,但是這個情緒過了以後我重新振作
寫這些文章的初衷本來就是想記錄Actaeas一生的點滴,好的壞的,全部都是他的一部分,所以即便再痛再可怕
我也要把他每一分每一秒繼續記錄在這裡
 直到最後一刻


9/2早上8點
接到UC Davis住院實習醫生的電話,他告訴我Actaeas狀況很不錯,甚至不用扶持可以自己站起來
尿尿跟大便皆可自主,能站能便溺代表了他脊椎神經沒有受到壓迫,以後癱瘓的機率也大大降低
醫生提出昨晚12點前Actaeas只有進食一點點,至於手術方面則不確定是否能夠進入今日排刀






9/2早上10點
接到了手術醫師的電話,表明Actaeas已轉交到他們外科部門,為了謹慎起見他們想再照兩張X光
一張確認Actaeas胸腔有無出血,以防因為受傷影響呼吸功能而在麻醉時造成風險
第二張他們想再拍清楚Actaeas骨盆碎裂的狀況以便做詳細的判斷
醫生表示若沒有問題,將會在11:30開始著手將Actaeas麻醉做手術準備,聽到他今天有機會可以排入開刀,我高興得快跳起來,也深深對於UC Davis執行的效率和確實感到佩服和欣慰
(本人對於美國事情處理效率這方面早已絕望)


我真的真的把Actaeas交到了對的團隊中!



掛完電話不久也收到Actaeas原本在LA家醫的來信副本,他們迅速提供了healthy paws(寵物保險公司)Actaeas所有過往病例並且開立了一張健康證明,使我第一張在Truckee的帳單($1500)可以加速進入審核






9/2早上12點
手術醫師來電說明X光照射沒有在胸腔看到損傷,骨盆部分則是斷成兩截加上小碎塊,小碎塊將會隨著代謝消失
主要目標是接合斷裂的骨盆,手術不久候就會開始執行






 9/2下午3點
車禍後第43個小時終於進行了手術
3點接到電話通知手術已結束,一切都很順利,Actaeas還在休息中
他們唯一擔心的問題就是在Actaeas被撞擊的左腿部位有很深的瘀青,深到皮膚底層
醫院認為必須要觀察他是否有辦法再生新皮把舊的皮代謝掉,若是不行的話可能還要進行另一次的切除手術
這個部分目前三到五天內都是危險期,必須謹慎觀察





 9/2下午4點
收到 healthy paws的來信確認第一份Truckee保險申報已成功進入審核階段





9/2下午6點
詢問了LA動物復健中心的資訊預約了下周一約談評估,所幸距離跟我的公司很近






9/2下午7點
接到UC Davis的電話,表明手術很成功,Actaeas也已經醒了,能夠站立自主尿尿,院方認為他的復原非常良好,明天或後天有望可以回家,單看導流管排出液體的多寡情況而定,要到明日早晨才能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答案
經過詢問後表示搭乘飛機的大氣壓力不會影響他的傷口,所以我必須在開6小時車北上接Actaeas和花費高額買機票(last minute超貴)之間作抉擇

至於體內的plate是永久性的,之後不用開刀移除,在2周後和8周後分別都需要追蹤回診
若是我們轉院回南加則必須找尋有相關專科知識和設備的醫院,目前我也有些腹案








總之目前為止可以算是非常幸運以及順利,出事了才發現Actaeas有這麼多掛心他的人,上百人在替他禱告,怎麼能不好起來! 起初我po版尋求協助,未料從事發第一天開始百人湧入祈求,說要替他日夜禱告,甚至不少素未謀面的人為了Actaeas而落淚,我本身周遭朋友也給予我們很多的安慰和支持我們才能走到現在


剛剛向版友發佈了手術的成功的訊息,短短一分鐘內就湧入好多的留言



you just can't beat the extended AKK family! These are some amazing people!

There's power in prayer! especially when so many are doing so!

Yay!!!! What a little solider. He loves you too much to leave you brokenhearted

So happy for you and your tough liitle one. Heal quickly Acteas!



說得真沒錯,上帝每天被你們大家煩死了,怎麼能不讓Actaeas快點康復呢!







<<Actaeas 車禍全記錄 (1)              Actaeas 車禍全記錄 (3)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